钱多多

严禁转载!各种的粮我都不会放过!

恋瓶癖

        胖子说我有怪癖,我骂他胡说,我有怪癖我怎么不知道。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:“恋瓶癖。”我一想这倒是,我黏着闷油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几乎每天都要黏着他,用胖子的话来说就是狗看见了肉骨头, 眼睛放光,行为夸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心虚的摸摸鼻子看着树底下劈材的人,黏他怎么了,我就喜欢黏他。发现我在看他,他抬起头示意我有事?我回给他一个大大的傻笑,胖子没眼看让我走远点。其实最近我也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闷油瓶了,他干什么我都想跟着,最离谱的一次是他要上厕所,他无奈的转身看着我:“吴邪。”“我陪你!”我脑子一抽顺着嘴就说出来了,完了之后尴尬了,我让他赶紧去别憋坏了,他别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在院子里晒太阳,我就端个小板凳坐在旁边陪他,然后坐着坐着就变成了躺着,我喜欢窝在他怀里,很舒服,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声很有安全感。我喜欢钻进他的连帽衫里,鼻间都是他的味道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胖子说我是连体婴,离了小哥活不了,三米要跳,两米要抱。我觉得自己病了,我受不了闷油瓶离开我的视线,每当这个时候我身体里的另一个人格就会冒出来。胖子说我一天几十句小哥 ,我自己都没感觉得到,他倒是记得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安分,明明很大的床我硬是往他那里靠,他也不嫌弃把我圈在怀里,我勾着他的衣角很快就能睡着,梦里都是关于他,想来我确实像胖子所说是个十足的恋瓶癖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59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