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多多

严禁转载!各种的粮我都不会放过!

饭量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闷油瓶吃饭很斯文,不说话咀嚼的声音都没有,而且饭量也是个谜,在我的印象里他总是吃半饱,这种行为是我和胖子坚持不懈观察到的,不管他多饿只要能补充体力就行,不需要进食太多,据说这样才会在危险的时刻做出第一反应,胖子直呼受不了,名以食为天,我心里也不好受。

   回到雨村后我和胖子一直专注让他多吃,但是他也只是多夹两筷菜,饭是一口都不吃了。前段时间我特地打电话给张海客,问闷油瓶吃的不多,不会得贫血啥的吗?结果那家伙估计在忙,但是也没多想说:“不会,张家人有独特的控制饮食和进食的方法,十天半个月不吃也没事,这是每个张家人的必修课,族长只会更甚。”这让我更加同情闷油瓶了,怪不得那老大高个,缩起来也就小小一只,于是胖子担起了养瓶大责,天天变着花样给他做吃的,而我负责看着他吃光,逮着机会给他塞小零食,他不太喜欢,除了正常的三餐几乎不吃别的,就算吃也只是上山时采的野果,可是那玩意儿有什么营养,反正我不信。

     看着面前的闷油瓶被我塞了一个又一个,竟然还打起了嗝,他一愣我也一愣,他有点不高兴,再不吃小零嘴了,有点可爱怎么回事?后来我和胖子也不再强迫他,只是饭桌上给他夹菜的频率越来越高,一般他吃了一半就补上,他又是不浪费的主,逼急了也只是用手指扒拉住碗口,用眼神抗议!一段时间下来,导致他每次吃饭都有阴影了,但每月的称重确有了效果,重了三斤继续保持!

评论(11)

热度(67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