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多多

严禁转载!各种的粮我都不会放过!

铁三角

       关于早年道上铁三角的称呼,我们几个十分受用。大闹新月饭店更是让我们名声大噪,每个人都是战力十足,正所谓铁三角合则天下无敌,分则各自为王。但是后来道上不知是谁又传出: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小哥全扛。岂有此理!怎么能这么说呢!搞得好像我们欺负他一样!还有更过分的说什么合则五米能跳,分则三米要抱!我们哪有这么弱,额……好吧和闷大爷比起来确实弱鸡了点,但是我和胖子还是很强的,上次吴山居找茬那事只是给他活动手脚的机会!真的!

        铁三角里大部分时候是我和胖子在闹,闷大爷在旁边看着,在适合的时候制止我们,不让闯祸,他总有办法管住我和胖子,而我们更是一个屁都不敢放,大方点承认!就是一个字-怂!没有人能在闷油瓶的低气压下存活,相信我。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手底下的伙计看他比见我都亲切,都知道当初十年大动干戈从长白接回来的人,惹不起。那一口一个张爷叫的,我都没耳朵听。虽然在外面给足了我面子,但是保不齐回去和我算账,搞得我外头风光里头狼狈。并且自从雷城一行回来,他对我和胖子的身体状况越来越看重,烟是肯定不可能了,连带胖子受苦受累也戒了,除了每天的中药调理还有各种运动让我叫苦不迭,胖子体重和三高让闷油瓶找到了空隙,让他个死胖子天天笑话我,该!每天被拉出去锻炼,回来的时候恨不得挂在闷油瓶身上,而闷油瓶丝毫没有“同情心”的把我们扔到沙发上,然后去准备其他的事,真是苦了他一大把年纪要来照顾我和胖子,说来应该是他享福来着,现在反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三个人日子倒也过得去,没有了往日的追查猜忌和风波云诡,铁三角也正式开始了退休养老生活。唉……不说了,闷油瓶又在催我喝药了,所以先这样哈!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