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多多

严禁转载!各种的粮我都不会放过!

5.20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5.20简称520(我爱你),网上铺天盖地的小情侣撒狗粮,我想了想给老妈发了个大大的红包,虽然她不一定会收,但好歹也是我的一片心意,老爹指不定送的比我还多。其实,我第一反应是想送给闷油瓶什么,但是他一个百岁老人,对这些小年轻的东西估计不感兴趣,虽说我也年纪不小了,但是偶尔还是想融入一下集体。可随后又想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搞这些吗?大学的时候也经常看见不少人送花送礼物,感觉太俗气,可是真的轮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又是另一副场景了,我想送他一些特别的,但是他一个老神仙对物质需求什么的太淡泊了,我私底下问过胖子,让他给点建议,结果他说:“天真,你不要想太深,你和小哥感情都多久了,送什么都是你对他的一片心意,小哥不是什么俗气的人。”这话倒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讲真礼物什么的我前段时间就开始准备了,不是什么贵重的,但确是我亲手做的,一副半袖手套,什么冰丝玩意儿的,那东西我也不太懂,好像带上还挺凉快的,闷油瓶习惯戴这种手套,以前下地的时候也是,方便而且容易放血,现在闲下来也没有改掉这个习惯,不过快到夏天了,天气热,戴之前的那种肯定很闷,所以就想着自己做一个给他。说来也是惭愧,四十好几的大男人天天抱个布料弄半天,不过想来是送给他的,心里还是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我坐在床上,闷油瓶在浴室洗澡。我捏着手里的盒子,心里有点紧张,随着浴室门的打开,他围着浴巾就出来了,我朝他招招手,他走到床边,我把他拽了下来将盒子递给他,眼神有点飘忽不定:“那个小哥,今天是…额……520,所以…我想着送你个…小玩意儿,希望你喜欢。”话都说不利索了,他看看盒子又看看我,我脑袋有点热,示意他打开看看,他打开的那一瞬间眼神一亮,我知道他喜欢的,他戴上去显得手指愈发修长,又白又细,突然他盯着手背上的图案发呆,我有点害羞,那是一只小狗图案,看上去呆呆的,“怎…怎么样?”我满脸期待的看着他,“吴邪。”他看着我,“我很喜欢。”我松了口气,喜欢就好,然后只见他从书桌的抽屉里,拿出一个小长盒,我心想:哟呵,还给我也准备礼物了!这家伙最近也没少看网上的东西啊!他递给我,我有点期待的打开它,是一叶书签,不过很奇怪的是摸着手感不对,像石头但是又太轻了,而且光泽也不对,很薄,而且是镂空的,整体来说摸着很舒服又很漂亮,做书签刚刚好。我抬头看他,他轻柔的摸着书签说:“前些天你说看书折页麻烦,书签刚好。”我有点愣那只是我的随口一说,他竟然记住了,而且这才几天,这书签要弄成这样可不容易,怪不得前些天看他经常往山里跑,原来是为了这个!我眼眶有点酸,轻轻的抱住他:“谢谢你,小哥。”他用带着半指袖手套的手安抚的摸了摸我的后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那叶书签被和我的笔记放在一起,有空没空就拿出来看看,放在太阳底下能看见雕出来的细小花纹,越看越喜欢,我送给闷油瓶的半袖手套也没见过他拿出来,还是戴的以前的,他怕我误会,跟我解释说藏起来了,我笑他送给他就是给他戴的,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,他很坚持的摇头说:“不一样。”后来我才知道,他把我送他的半袖手套藏在了他随身携带的腰包里,宝贝得很,我让他拿给我看看也不行,他说送给他就是他的了,谁也不许看,这家伙还挺倔强!

       感情从来都不是单方面的付出,想要感情长久必然要两个人共同守护,像我和闷油瓶这样只会越来越好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