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多多

严禁转载!各种的粮我都不会放过!

眉目传情

     #小短剧

      突发奇想的一个小片段



       我吴邪自认为是张学泰斗,对闷油瓶更是一等一的了解,只要一个眼神,我就知道他要干嘛,也许在旁人眼里没什么变化,但是在我这儿就是不一样。这不他又看我了,我很自信的把木板递给他,眼神里充满着骄傲,闷油瓶摸摸我的头以示夸奖,胖子看不下去:“哎我去,嘛呢嘛呢,两人够了啊,别眉目传情了行吗?还记得有胖爷这活人在这儿吗?”闷油瓶看了他一眼,我想笑胖子很不爽问我闷油瓶什么意思,我憋不住的说小哥让你不爽憋着。胖子一听来劲了,甩手不干了 ,这鸡棚爱谁修谁修!我笑着打趣他,但还是要哄的,闷油瓶没说什么,我可是知道他的,大不了下次上山打只野鸡带给他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