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多多

严禁转载!各种的粮我都不会放过!

碎碎念念

*小狗的碎碎念念!

小短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外人眼里,胖子一直堪当着胖妈妈的角色,其实不然,胖子觉得我更有当老妈子的潜质,主要表现在我的碎碎念念上,倒也不是嫌我啰嗦,就是觉得挺好玩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将这一言论表述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群里,结果下面一连串的回复:是的,我也这么觉得,嗯……让我没想到的是闷油瓶竟然是第一个回复的,我不敢置信地拿着手机,瞪大了眼睛看向他,结果老神仙悠哉地撸了撸我的头,表示赞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大声为自己辩解,结果他们都没当回事,导致我出现了自我怀疑。

  

(以下是哥的视角)

  

  胖子又被吴邪逮住了,起因是鞋子乱放,尽管胖子已经放回原地,但是免不了要被念叨一翻,胖子捂着耳朵说吴邪是唐僧,念经都没有他这么认真。不敢苟同,但碎碎念的吴邪还挺可爱,一个人也不会无聊,一张嘴从天南说到海北,也不是非要人搭理他,只是要说话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让我想起第一次见面,他精力旺盛,一路上都在试图和我说话,不理他也不会气馁,这让我回忆起了张海盐,与之不同的是吴邪说话我不觉得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凉水冲洗早成了习惯,他倔强地跟我说理,此路不通就不在坚持,改为了耳旁的碎碎念念,虽有些聒噪,但胜在我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手机发出了提示音,还没等我反应,胖子又跟他打闹起来,拿起手机,群里赫然发着一张表情包:是一只无能狂怒的软毛小狗,像极了气急败坏的吴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熟练地收藏表情包,起身制止“纷争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