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多多

严禁转载!各种的粮我都不会放过!

跨时空穿越

  *就算是跨越时空,也想见你一面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经历过这么多大风大浪,先不说别的,我吴邪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,但是这眼前忽然出现的闷油瓶是从哪里来的?我还是有点闷逼的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这个时间他不应该是在青铜门里吗?难道是出了什么事,他老张头提前出来了?我第一时间竟然不是欢喜,而是无尽的苦涩,看来是又出了什么变故了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我吴邪不是幸运的人,因为我相信老天从来没有站在我这边过,不管是多年前的那次失误,还是这次的绝境。可是闷油瓶就像个天神一样拯救我于水火之中,我在他手里跟以前那个傻逼吴邪一般无二,最起码在我伙计眼里,他们平时心狠手辣,阴晴不定的神经病东家不会像现在这样任人夹在胳膊底下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我站在戈壁上,指尖里钳着点燃的烟,我喜欢这样,除了给人一种装逼的神秘感外,可以让人揣摩不到我的心思,最起码从脸上看不清楚,但是当修长的二指夹灭我的烟时,我还是有一瞬间的愣住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我缓缓吐出一口烟,玩笑似的说道:“小哥怎么这么有兴致,里边太闷了,出来放个风?”,原以为是一如既往的沉默,结果他波澜不惊地看向我并且说出那句惊骇世俗的话时,我发誓有被吓到,因为他不会骗我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“吴邪,我不是他,准确来说,不是现在的他。”,稀了个奇,他竟然说了十六个字!一双黑的发亮的眸子看着我,这让我后背发凉,我故作镇定:“哦?”,他还是印象里的他,从未改变,似乎是看穿我的伪装,不等我开口就如实说了:“雨村,适合养老。”我面上一愣,雨村?就是我之前想过安定的那个地方,那闷油瓶的意思是我成功了?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还没等我享受一下计划成功的喜悦,闷油瓶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就算是我现在死了,那也值了!“有你,胖子,我很开心。”,闷油瓶看向我的眼神,是那么的安宁,眼神中透露着一股子愉悦,难得从他嘴里听到一句直白的表达自己的心情,要不是情况不对,我真想给远在广西巴乃的胖子发个视频,咱小哥终于“成长”了!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沉溺在未来美好幻想的我,并没有看到闷油瓶看着我那眼底快要溺出来的眷恋和悲伤。有了准信的我心情格外轻快,看来离接他回家的计划又更近一步了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我缠着闷油瓶给我讲了好多雨村的事,大到搬去雨村,小到鸡毛蒜皮。听着他清冷的声音,我心里一阵燥热:这闷油瓶什么时候这么多话了?难不成被我和胖子带成了话唠?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渐渐的,闷油瓶的声音停止了,我猛然回神,闷油瓶就这样直直地盯着我看,要不是眼神毫无杀意,我都快以为自己身后有什么了。两个人就这样不说话,久到我心里那点见不得人的小心思就快要藏不住了,闷油瓶开口道:“吴邪。”我条件反射道:“在!”下一秒,我整个人被拥入一个清冷的怀抱:“带我回家。”我睁大了眼睛,鼻子发酸,双手紧紧地拽着他后背的衣服,声音不稳道:“一定。”我拼尽全力去抱他,因为我知道他时间不多了,他的身体正在逐渐消失,他要走了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感受到怀里的人一点点消散,我抹了把脸,戴上防风镜,拨通了电话:小花,我有个计划……



*有反转哦!其实哥“骗”了邪!猜猜看!


*反转在隐藏结局里哟!

评论(1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